準備好你的Halloween gift ideas了嗎?讓我們一起來哈囉Halloween!

你們知道10月31日是什麼日子嗎?就是西方傳統的節日-萬聖節。但其實萬聖節真正的名字叫萬聖夜!根據維基百科提到,萬聖夜起源於不列顛凱爾特人的傳統節日,他們相信這是夏天的終結,冬天的開始,這一天是一年的重要標誌,是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因此被稱為「死人之日」或者「鬼節」。

哈囉Halloween ~ 這天對於西方國家的朋友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節日,而隨著文化的交流越來越頻繁之下現在很多地方都漸漸有了歡慶萬聖節的氣息了!無論是學校活動、或是家庭活動,在老師及家長的帶領下讓小朋友快樂的體會不一樣的文化。這天不但成為家庭親子間增進感情的節日,同時也是小朋友期待的節日之一,因為小朋友們都期待著可以穿上爸爸媽媽準備的鬼怪裝扮,還有最重要的是可以拿到halloween gift ideas及滿滿的糖果!

一年一度鬼怪橫行萬聖節來了~ 「不給糖就搗蛋」,是每年萬聖節必要的活動之一。家家戶戶除了準備許多halloween gift ideas和糖果,還要來一個俏皮鬼怪裝扮好迎接萬聖節的到來!你準備好禮物及裝扮了嗎?想和別人有不一樣的萬聖節禮物嗎?集比推出萬聖節隨身碟,造型可愛又時尚,展現不一樣的萬聖節風采!快快來製作專屬的萬聖節禮物吧!